国际足联响应BBC的腐败指控

所属分类 环境  2017-12-11 16:12:53  阅读 18次 评论 114条
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涉及到涉嫌受贿在90已审理案件反驳FIFA命中三分国际足联成员。 Le Monde with AFP发表于2010年11月30日下午1:12 - 更新于2010年12月2日下午4:58播放时间1分钟。国际足球联合会(FIFA)已经BBC的纪录片,指责三名成员的版本通过国际体育的贿赂已经收到的90后反应周二和休闲(ISL),一家营销公司,在2001年清算之前在几个世界杯期间获得了专有权(阅读我们的文章)。 “ISL / ISMM案件中的问题可追溯到几年,并由瑞士主管当局处理,”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说。国际联合会补充说:“在2008年6月26日的判决中,楚格刑事法院没有判定任何国际足联官员。”周一BBC纪录片的传播,这更增加了对国际足联的怀疑属于特别不国际足联2018年和2022世界杯两名成员所在国的名称前三天已经被停职,还有一点,英国每日星期日泰晤士报指出,他们曾要求金钱,以换取他们的选票授予世界杯2018年和2022年在一份声明中,国际足联的后启示因此,坚持“[由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周一该案件涉及的是发生在2000年之前的事件”,并坚持。“我们一直反对国际足联●没有信念调查和案件肯定是封闭的。“然而,该机构的可信度每天都在恶化。大多数阅读版日期起算日,

作者:阙英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lo622le百家在线注册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lo622le百家在线注册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法甲的新领导人,OM“不想点燃”
下一篇 齐达内对卡塔尔“非常高兴”,对奥巴马来说是一个“糟糕的决定”28